哈哈

喵米我果然是三分鐘熱度的寫網誌 可我沒忘記

距離上一篇的紀錄是懷孕20多週的時候

一轉眼 小寶兒已經快五個月了

這一路走來想想我是幸福的 經歷了我一直沒辦法想像的自然產

還有追奶 擠奶 餵奶 吃飯 哄小孩 的月子生活

坐月子最累莫過於睡不飽 然後要一直追奶 還要一直吃進補的生活

還好我蓓不算是太難搞的小孩 她剛出生時只是有點恰北北有個性跟常皺眉頭好像不滿什麼

其他有太多都是喵米的擔憂 連臍帶乾掉脫落掉下來都難過

難過這孩子生來剩下唯一跟母體相連的臍帶也掉了 好像不久的將來她(長大)就會離開我了

然後出月子第一次把她交給奶奶帶 送去奶奶家喵米我一轉身要離開 眼淚就瞬間流下來了

原來分離焦慮開始是媽媽而不是寶寶~一整個太感性

到現在要五個月了 我每天要出門上班 一踏出門就開始想念的我蓓了

雖然這也是人生的過程~~

不過當父母很奇妙就是不論再累 看到小寶寶的笑容一切都融化了

因為我發現把拔也有一樣症狀  而且他還有不同的症狀以後再多加描述分享囉

 

當媽真的很需要支持跟鼓勵 不論是懷孕過程中的不舒服跟心理狀態

還有產後家人的陪伴跟照顧 我只能說我老公真的很棒

雖然我也一度陷入產後憂鬱的低潮中 我想我老公也有默默的憂鬱

不過小蓓為我們的人生帶來了不同的色彩是真的

 

上禮拜去嘉義散心

老公寫了明信片給我 謝謝我送給他最好的禮物 小蓓

其實我也很想告訴他 謝謝他陪我創造了這一切的美好

 

 

 

 

2014-10-18 07.4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