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今天要感謝當年同行爬山的親愛的夥伴...不再只是老師兼山青兼大廚兼響導的男友,現在是老公還有拔把。

 

我們家的老公有一手好廚藝還有愛  乾淨的習慣,所以我們總是很有口福也有很好的環境。

我們家的老公很科學很有愛心,在產房時教我怎麼呼吸換氣跟出力….(怎麼護士小姐好像也沒有他來的有經驗,全是因為他在我生產前功課做的很足),一起上媽媽教室,一起迎接寶寶的到來。當我手忙腳亂不知道寶寶怎麼了的慌亂時刻,他總會跳出來安撫跟幫忙,一起想著孩子不穩定的種種原因,而且很有實驗精神探究著寶寶為什麼不好好喝奶(在三更半夜要睡覺的時間獨自在廚房吸奶嘴做實驗….)。

 

那一年,我們在雪山的369山屋外,坐在結了霜的階梯上喝著熱熱的咖啡,看很美的星空。

這些年,謝謝你滿足了我對家庭還有幸福的種種期待跟想像的生活。

這一年,大男孩和我一起變成父親母親,仍然是我的大哥哥還是照顧我們無為不至的情人。

謝謝你完整了我們的人生,一起從過去走到現在,讓生活有更多的精彩。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平安健康,未來的未來,我們也要好好互相照顧下去啦~~

然後打起精神緊接著迎接小二寶的到來!!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