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自己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這個小寶跟我一起成長改變的部落格了

16W~20W 這段時間小寶從一開始發現是小男孩然後變成了小女孩(超音波角度也不是很確定)

然後第一次聽到是女生喔~爸爸在診間嘴角上揚喜孜孜的樣子還真難在我心中抹滅!!

以後肯定是會把我老公搶走的啦...但也可能我樂的輕鬆..因為小寶把拔可能會一直跟小寶相親相愛~~塞ㄋㄞ

2014-02-08-22W把拔親一下.jpg  

-----------------------------------------------------------------------------------------------------------------------
進入16周過完了傳說中的三個月..真的是進入了身體舒服的黃金期..雖然處處都要小心

不過說起來.走路不會喘也不會像之前那樣連坐機車都會愛睡覺.吃東西也正常.聞到臭味也不至於一直想吐的很誇張

18W左右 就開始期待感覺的到小寶的胎動..網路跟醫生都是說差不多20W之後會比較明顯..但是也好多人說18W就感覺的到

每天只要靜下來的時候.躺在床上的時候.就會換想小寶在肚子裡面運動..起初是覺得肚子咕嚕咕嚕

有一天中午趴睡 還真的很有感覺..感覺肚皮自己動了一下...WOW~這就是胎動

不過這種感覺一直不是很穩定到了上禮拜都感覺不穩定..但有感覺的時候就很明顯

有一天小寶把拔趴在我肚皮上聽他在忙些什麼.突然被肚子一小波震動嚇一跳~~

這種感覺也很奇妙..總算爸爸有感覺到除了日漸發福的老婆之外還有小寶寶在老婆我的肚子裡面翻滾著...

-------------------------------------------------------------------------------------------------------------

進入中期之後也漸漸習慣了懷孕生活..好多事情都不能作..有一點像當兵在數饅頭等退伍的生活

不能去爬山 游泳怕著涼 天氣又不穩定 下班散步 也不太能成行....不過去參加了孕婦瑜珈班

希望可以再多參與這一類的活動囉~春天來了~希望天天都能出太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