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家裡 蓓姐一如往常扶著桌子或是電視櫃走路

結果昨天還放手(沒有走) 就站  在我旁邊

她發現我很驚訝 一邊站著保持平衡一邊對著我笑~雖然沒有很久

然後她就要蹲下來 我趕快手插她的腋下慢慢讓她蹲坐下來~這種感覺好奇妙

我的小孩真的要放手了

也許再一個月 她就會放手企鵝走了~~該高興的是

等二寶咩生出來 我們也不用一直抱著她

可以慢慢走或是我們可以等她走之類的

有點期待~~有點擔心 

以後如果我們不能把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  那她再學會什麼 

是不是就不會像昨天那樣跟我一樣很興奮的對笑著


那天帶著要滿一歲的蓓姐去看小啾咪妹妹

就覺得這一年時間過得很快之外 小孩也長得很快

突然有一種很捨不得蓓姐長大了

然後我們三人行的日子也越來越少了

我想我會懷念這一年

我們擁有孩子以來的第一年

IMG_7302[1]  IMG_7241[1]

IMG_7267[1]  IMG_7309[1]

IMG_7289[1](蓓蓓與肚子裡的二寶咩親密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