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江x

今天發生了很糗的事情 心情洗了一場三溫暖

今天趁工作之餘,想說要整理一下手機,把手機中的照片備份

我有一個隨身硬碟備份,還有雲端 (現在主要備份一些隨時可以查看的)

我的雲端跟我老公的雲端有分享,所以我也看得到他的備份。
結果.........
一般來說,雲端會"自動備份",然後有空的時候再去裡面整理(開資料夾歸檔)

結果我就看到我老公有還沒歸檔的"影片"(sex自拍!!而且有兩段4.xmb6.xmb) 

而且時間是今天中午12點多,我緊張死了,想說不會吧我老公出軌!!!

中午找人去開房間???!!!!

然後就把影片下載到我手機,拿著耳機默默的到廁所準備承受一切,心裡想的是怎麼辦蓓姐這麼小,我肚子裡還有一個小寶寶,那要忍下來還是攤牌!!離婚??

看完之後覺得那個女生蠻漂亮的,要不就是之錢什麼小模被拍流出來的影片,要不就是我老公買春。但是影片都沒有男生的臉出現,都是拍女生的臉,但是就是因為沒看到男主角,心裡還是覺得不踏實,後來打電話給老公,問他中午在幹嘛、去哪了。他就說他去工地什麼的,我想說好吧那晚上再跟他說,結果他還是問我怎麼了,我就直白的說那為什麼手機有影片,那個自動備份的時間是今天中午耶!!

他說那是昨天人家傳給他的,是什麼小模"x"喵的哩!我連黑色會美眉都叫不出名字了,那麼多小模我哪知道你說的是真的假的。然後他就說阿不然我是怎樣中午去找人打砲喔!我說我只是覺得那個男生講話聲音跟他有點像,然後講一講他大概覺得好笑,然後就掛了。沒多久又打來 說,靠~我是妳老公耶!你連我老二長怎樣都不知道喔$#%^&&*,念我一下。

----------------------------------------------------------------------------------------------------------------
後來這件事情本來好像可以一笑置之了

但是後來先生有不高興了,覺得不被信任,覺得他在外面又忙又熱,希望我將心比心。

人家想說~~阿人家就大肚子荷爾蒙作祟歇斯底里,覺得自己老公很優秀怕被搶走,需要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