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腿鹹豬肉

 

蓓拔好手藝不是我在說的

今天蓓拔提早回到家傳LINE說今晚在家煮好料

拔說:

今天有來自關山CNS二等以上的精緻白米飯

還有用埔里山泉水灌溉養成的美人腿

再加上養大後放在山裡跑三天的鹹山豬肉

這道美人腿炒山豬肉還是  季節限定

 

拔又說:

夏天,就該吃瓜

彰化溪州養育的胡瓜,足斤重呀!!用來燉小排湯,Perfect!!

我說:你怎麼知道是溪州的胡瓜?講的跟真的一樣^^

阿妳要問我只好講呀!不然電視上美食節目總不能說阿不就都愛買買的…..
----------------------------------------------------------------------------------------------------------

好咩~~我要學起來,以後我要煮東西我也要掰一堆

不過說真的阿~蓓拔煮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這我真的跟不上

我常常都在心裡想說要弄什麼弄什麼 確又很刻意變不出什麼東西...

不過又激起我想要煮東西的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