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9  

最近蓓拔燃起小小的料理魂~延續到這個星期天~哈哈~好有福氣的我們只好盡情享用了

星期六睡前就有感覺蓓拔默默的偷做功課(也許是我在幻想他內心燃燒的料理魂構思著明天的早餐)....總之,就有感覺明天有好料吃了

然後星期天一早~蓓拔就跑去買東買西.買蘿蔓心買水果買麵包有的沒的~~然後我跟蓓姐睡很爽在床上賴到十點起來喝捏捏

然後拔拔回來很神秘躲在廚房弄東弄西~我跟小蓓一直偷跑去看

天阿~連沙拉醬拔拔都自己調(芒果風味唷)

IMG_7756 

完成品有scrambled egg!這是我比較意外~竟然在家也吃得到的!!沒想到蓓拔說得一口美食真的也做得出那個樣子

還有洋蔥炒菇(我忘了那個菇名)還有前幾天我買來醃的肉片

本來想說偶而想煮一下晚餐可以煎肉片來吃...結果老闆切真厚!然後我也沒有拍打(怕亂噴)總之我也是參考別人醃肉的方式去醃

(加了..醬油.蘋果西打.糖.鹽.胡椒.蒜頭....等等)醃了在冰箱放了兩三天遲遲沒有拿出來花揮=.= 我果然是三分鐘熱度的老婆)

不過有加汽水(有蘇打)看來真的是可以把肉質軟化~沒有我想像中的卡牙縫跟口感柴(還好沒被圈圈點點)

IMG_7757

我們去吃外頭的早午餐,附餐的沙拉說真的都鳥鳥的 

要好一點的單點一份大概就兩三百(只是吃沙拉而已)

到底沙拉這樣價格合不合理~其實我是覺得不太合理~不過貴大概是因為沙拉通常非加工品

就要真的是生菜真的水果來搭配..總之

蓓拔今天的沙拉不只是生菜水果的搭配,連醬料都自己精心調配(雖然他看起來很隨性~~ㄏㄏ)

真的很期待一家物有所值還有獨家風味(當然要好吃)的早午餐店出現在生活中~不過目前還沒有遇到

還好我家有大廚..偶而發揮他的創意料理....然後我們就繼續開心吃下去

IMG_7758  

 

arrow
arrow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