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日)

這一天~是小二寶預產期倒數前一個月的星期天

看了網路介紹說咖啡芭蕾是很不錯的親子餐廳

(有朋友去了新開的三創店感覺也不錯)

於是乎反正也沒幹嘛~我們家也來朝聖一下好了

蓓麻我選擇了民生社區的二店baby kitchen  

一方面民生社區環境感覺比較悠閒 附近街道有樹木跟公園

也是蓓拔小時候成長的地方 我們可以跟蓓一起在他成長過的社區散步也是不同的體驗

結果............

IMG_7946

我們到的時候是十點多~不過仔細看一下原來這家店營業時間改為十一點了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散散步走走 其實附近多有許多餐廳 但我們還是在散散步後10:50走回來咖啡芭蕾

畢竟他們這間是有"親子"空間 可以讓蓓姐爬爬 爸爸媽媽可以吃吃東西小孩爬爬

這也是我想多看看多觀摩的餐廳類型。10:50店員打開閘門信箱拿信件 

我一個8個月大大肚子抱著一歲小女孩還有推著嬰兒車的蓓拔站在門口等開門

我問店員:請問你們十一點開門嗎?店員說:是。然後店員就把門帶上又進去了

就差這麼幾分鐘,也不讓我們先進去坐~當下我有傻眼但還是覺得再等一下下好了

這~~服務業的人性本質也太薄弱了吧....

IMG_7947

↑↑↑↑一早就跟我們跑來民生社區散步晃晃 曬太陽的蓓姐↑↑↑↑

後來店員到了開門時間把要立在門邊的黑板拿出來放著順便引領我們進去

進去之後我們想要做的沙發座椅都被訂位了所以就做一般座位

椅子的不織布套其實是可以更換的但沒換 就顯得髒且有很多精彩的痕跡.....

菜單設計的不錯還有寶寶粥  不過蓓姐現在不愛吃粥了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進場時店內還很安靜我們很快的點好了餐點

我們點了兩套brunch~蓓拔的班尼迪克蛋套餐還有我的"查德爾蛋捲,搭配手工雜糧麵包跟熱炒番茄與季節時蔬"

首先登場的是一杯蜂蜜醋跟南瓜湯~蜂蜜醋...大概就那樣.....(不怎麼樣的意思)

南瓜湯是微波的,喝起來有很嬰兒副食品的感覺非常的泥...(..這不是大人的餐嗎?結果小小孩蓓姐也不愛=.=)

 

 

IMG_7951

查德爾蛋捲餐↓↓↓↓↓其實我懷疑除了沙拉之外其他都是微波的...
尤其是蛋上面的那一條紅醬....是一種我說不上來也不懂的味道...可能敝人比較適合單純的番茄醬吧
麵包也不算好吃….

 

IMG_7952

小小孩的小空間1↓↓↓

IMG_7948

小小孩的小空間2↓↓↓

IMG_7949

小小孩的小空間3↓↓↓

IMG_7950

 

IMG_7961  

今日消費$726我們11:00進場 11:43分買單出門....

除了店家夠有原則不夠人性還有餐點不怎麼好吃清潔作的不是很好之外

大概也沒什麼好圈圈點點的了.....

希望在小二寶出生前~麻馬我坐月子閉關之前 可以不要再踩到餐廳地雷.....

讓我們一起留下美食、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