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 今天是我生日~~請了一天假好好休息(大肚子後期總有些痠痛不適...)

蓓拔早上出門前問我說~那要不要幫我買蛋糕(心中竊喜)

但我們其實也沒有很愛吃蛋糕也吃不完一個蛋糕(就算只是一個六吋八吋小蛋糕兩個人也吃不完阿)

然後蓓拔說還是晚上來去八里左岸那個很漂亮的餐廳~在我們每次騎車去八里小七會經過那裏

然後蓓拔出門去~我在家裡休息~去做按摩散散步

然後傍晚早早接了蓓姐回來就出發來去八里那個漂亮浪漫的"八里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原來他們的消費有分時段 17:00低消350+10%、17:00之後只有套餐能夠選擇

套餐非常少樣化價格一套880+10%---非常的不便宜

其實在看完菜單時拔拔說他已經知道這間店在買什麼東西(賣風景賣裝潢)

其實我覺得我們心裡都有想離開的念頭 但是又覺得這個餐廳還有戶外空間 等等可以帶小蓓去草皮上爬爬曬曬陽光

如果只是去旁邊的餐廳(古典玫瑰園或是泰式料理)那種就只是餐廳 沒有能讓小小孩爬爬或是曬太陽的地方

所以我沒有堅持離開,還想說人家餐廳開這麼大間(還是對面淡水榕堤的分店.其實我們也只有經過榕提沒進去過)

想說生意做成這樣又敢賣這個價錢再差也不會太誇張。結果~~~我錯了。

都是印尼料理 爸爸點了烏布髒鴨飯佐印尼風味手抓飯↓↓↓真的不好吃也不便宜阿!!

冤枉阿~我去過峇里島吃過當地手抓飯真的不一樣很不一樣=.=

IMG_7907

↓↓↓我點的"低溫厚切豬排......"忘記全名.....就說不上美味..一客880真的無物所值

IMG_7908

連安慰我們想說有個戶外空間有草皮的草皮竟然是假草!!!是塑膠的!!OMG!!!

IMG_7906

這是一間我不會再來的餐廳,往前往後往右看

不是這種一家四口來吃飯各滑一台平板或是手機的家庭、情侶、夫妻

不然就是天黑了還戴墨鏡的假掰老咩在自拍

讓我想起去北京吃海底撈的經驗,他們會給客人一個夾鏈袋把手機裝起來

細心怕你的手機被火鍋噴到 但是不是另外的用意是讓你專心用餐而不是跟友人聚會吃飯確低頭滑手機

IMG_7917

很擔心~希望我們家以後不能變成這樣 用餐片刻各自滑手機的家庭

IMG_7924

餐廳送壽星的生日小點心~小有擺盤一下(聽說有桌邊慶生服務但我們拒絕了.老咩不需要太高調慶生啦)

IMG_7927  

我們家還是在這裡留下一張到此一遊照...今日消費$1936
我的天阿~~下次真的不要再相信部落客寫文還有表面漂亮跟擺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