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產檢 我的體重57公斤(不過是晚上量..加上穿的多..估計是不太準)

小寶寶已經長到了10公分多了~頸椎、手臂、手肘、小腿、大腿、都很清楚明顯

然後在這一天阿~小寶的性別大翻盤了~結果我轉眼看一下小寶爸~一副偷笑樣!

就知道小寶爸爸喜歡女生~我問小寶爸:是女生你很爽吼!小寶爸說:那當然阿!

 

我想女生也好~女生很ㄙㄞ 、可以幫爸爸選衣服陪逛街看電影、當爸爸的小情人

就算長大了也比較不會像男生跟父母親比較有距離。所以..這也是很多人愛女生的原因吧。

真害怕這個小蜜把我的老公搶走以後就不愛我了()~

總之今天也是很輕鬆的產檢完了~小寶妹很健康喔~

接下來要安排20W的的產檢還有20~24W要做的高層次超音波~好期待!!

16w5d 
補上一張16w5d真實的體重~~晨間測量(這樣有比較甘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