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現肚子裡的小寶是小男生之後 
昨天三嫂在line聊天室說霓寶有弟弟了 
我就跟小寶爸爸說賴小寶有表弟的事情 
結果小寶爸覺得很怪的是現在怎麼這麼快就知道性別(我在11周看到) 
三嫂差我10天左右 也差不多11~12周去做初唐看到 
然後小寶爸爸說:就去看看寶寶嘛~又沒有規定不能去看看 
我:可是~沒有怎樣去看很怪吧(沒有不舒服 難道要說爸爸想看小寶寶嗎) 
結果昨天晚上就有去看~本來電話預約掛號掛了38號 
聽到這個號碼就想說9點再去好了 
結果八點多就接到婦產科電話叫我們可以過去了 
因為現場沒人囉 然後我們就弄一弄過去 
這次看完一般超音波 還有用4d看 
小寶寶很活潑動來動去 不過這次腳是夾緊緊的 
醫師就說因為腳夾緊緊的所以性別還不確定 
他肯定是忘記上次有看到小GG了 
不過小寶很健康我跟爸爸就放心了 
心跳155/分~也有7公分多了

謝謝小寶的到來~讓把把馬麻充滿期待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