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見阮醫師 是要去作頸部透明帶+母血唐氏症抽血檢查 
第一次做這樣的檢查 之前的經驗都是照超音波 
原來頸部透明帶是藉由超音波去看小BABY後腦勺的一塊透明帶厚度 
標準是25mm以內 賴小寶是19mm,醫師說在正常值內~ok

然後就順便看看小寶的很多角度 
鼻樑骨好明顯~我不算是挺鼻子但把拔是(說是遺傳到他們家的鼻型)拜託不要遺傳到把拔的過敏鼻子比較好~~然後看頭頂、頭圍是否對稱,四肢~雙手雙腿的關節,手擘、手肘、手腕的關節點,在看腿的時候我看不懂,但醫生提前開獎了~很自然的脫口說出:是男生喔~~。這時後心情好複雜,除了看到小寶寶健康之外還得知了我身體裡面的是個小男生,心情就很複雜。開始聯想到以後他要穿什麼色系的衣服~什麼色系的生活用品,不會有太多粉紅色也不會有小裙子小洋裝~~然後會跟把拔玩棒球, 到時候會不會都把我忽略了~把拔就一直跟小寶玩不理我了。不過看到賴小寶健康真的是開心~心跳數173/分。其實小寶量出來也不過4.6cm這麼小~都讓我心揪在哪裡~~我以後可不能成為恐龍父母阿~~

昨天其實是11W的第一天 但是小寶這次檢查比實際周數多兩天 
所以是11W3D(不錯不錯.成長不要倒退嚕就好) 
住在我身體裡的賴小寶~我們要一起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喔!! 

PS~昨天還被針扎兩次.因為要抽血~不過因為開心都忘了痛了! 小傢伙真是磨人確又讓人歡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