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屁股小孩 
這兩三天我額頭冒出好多痘痘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有睡著沒洗澡卸--妝清潔不良的關係 
還是因為你在我身體裡面所以賀爾蒙改變的關係

這幾天我已經有比較舒緩了吃東西也許是有抓到訣竅 
打嗝跟胃口不好的情況有好一些囉三餐都可以正常吃 
有時候可以幾乎把一整個便當吃完尤其白飯 
有時候又像小鳥胃一樣只想吃一點點

雖然我不喜歡頭暈害喜容易累的感覺 
但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好像是因為懷孕初期黃體要保護小寶寶 
所以默默的還是希望不要一直減緩下去勒 
該不舒服或什麼的就來吧媽媽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想到上次懷孕都沒有什麼害喜的症狀原本好好的結果也沒了 
所以不免擔心呢(或許長很多痘痘就是你帶來的改變吧) 
再過三天是11/25可以去看你囉 
兩個禮拜沒有看到你好漫長喔有沒有很期待要給把鼻馬迷看勒 
其實經過上一次意外的結束了我們跟寶寶的緣分 
現在要去醫生那邊照超音波都好緊張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請你一定要跟著我一起健健康康的 
現在晚上在家我都會增加在房間躺著的時間 
我想懷孕初期我就乖乖的多臥床好了 
我不想再失去小寶寶了

連續做了兩天的噩夢 
昨天夢見拔拔有個白白胖胖長的蠻可愛的女朋友氣死我了 
夢醒來還非常生氣上班也都想的起來整個完整的夢境 
還是這是賴小寶來給我的提示你是個白白胖胖可愛的女生呢 
總之希望你健康我也不要胡思亂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