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蓓拔帶我跟蓓姐去廠商的廠房烤肉

廠商公司有個79年次的小胖哥,小胖哥是屬於工作態度好又搞笑又很純情的男生,大家一直虧他想虧山下7-11女孩的事情,但他連認識對方的勇氣都沒有。蓓拔趁我不在的時候不知道傳授了多少把妹絕技給他。我聽到的時候只聽到他很得意的跟人家說"阿比哥"的由來就是第一次碰面就吃檳榔、抽菸、喝阿比~從此以後就變成我的阿比哥了(很驕傲的說著~哼!!)        

第一次見面是因為去爬山~怎麼大家喝運動飲料喝開水~結果蓓拔這傢伙爬山喝阿比這件事情有點特別 (讓我們真把他當山青),但並不是吸引我的原因阿,當然也是有一點覺得這個人應該是可以認識起來以後可以一起爬山的朋友,感覺這個人對戶外很熟悉會讓肉腳掛的我比較有安全感~至少不會迷路或是會看天氣的感覺^.^。

----------------------------------------------------------------------------

後來,蓓拔就成了我的阿比哥。

然後,這個人對戶外很熟悉會讓肉腳掛的我有安全感不會迷路或是會看天氣~~這件事情是真的。

然後,這個人很細心,連借我登山包都弄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還專程送來工地幫我看登山包適不適合我要怎麼調整什麼的,讓人覺得這個男生真的很貼心(但其實我當下有點尷尬,不就是借個包包怎麼有一點被量身的感覺.)

---------------------------------------------------------------------------

烤肉那天蓓拔得意洋洋的跟小胖哥說這就是讓我留下印象的關鍵原因~這麼說起來~好像也算是吧~但是冰又阿~千萬別學~大部分的女生其實是不喜歡男生抽菸、咬檳榔、喝阿比的唷!!是因為有練過~畢竟從事營造業多年~身邊不乏工班或是跑現場的人,不太以貌取人,有很多有內涵的人也是一副工人的樣子,會很多事情,有很多東西需要去挖掘。我想這就是人與人相處,會看見很多對方的優點跟缺點,然後一起生活還有很多需要磨合。真的就不是當朋友或是當愛人這般般容易了。

---------------------------------------------------------------------------

要正向思考、保持自信開朗樂觀的心才能走過生活中的不容易與容易。

阿比哥的由來

2012/04/29去爬皇帝殿西峰~印象中就是~好累

山青阿比哥還載大哥二哥去開車來接我們女生跟小孩~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