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小二寶的初期,就想說要買一雙好穿的鞋來穿
結果買了New Balance的996復古慢跑鞋
穿到30周左右,大肚婆腰開始會酸,骨盆痛,恥骨痛
所以最近買了addidas的bounce慢跑鞋
支撐性好,讓我可以推小蓓散步一兩個小時也還可以
不過早上起床跟晚上躺床要翻身還是不舒服
沒辦法~這就是懷孕後期。但小二寶一直沒讓我多擔心
從一開始我還沒驗就知道她來了,到現在倒數14天
我都算好吃好睡還可以抱蓓姐。
希望兩位小姊妹可以像他們在我肚子裡面一樣不讓我多擔心。
---------------------------------------------
有了新鞋之後 想說把996送去洗洗 等生完繼續穿
把鞋子送去洗 拿回來總有得到一雙新鞋的感覺
昨天中午休息吃完飯順便去拿洗好的鞋子
老闆娘很眼尖的就看出我快要生了說因為肚子有下降
我心中還覺得這老闆娘真眼尖,我這兩天才有那麼點感覺
但是我自己不會看有沒有下降結果她這麼眼尖
---------------------------------------------
然後 
這是第一胎嗎?
我:沒有這是第二胎
她驚訝的看一下我:你這麼年輕就生第二胎喔!
我:我不年輕了內!我三十幾歲了耶!
她還是有點驚訝的上下打量我一番
大肚婆我有點驕傲的飄出門口去~~哈哈
 
真開心~~
為了要維持這種開心 
我一定要好好維持跟保養還有運動下去啦!  
 
IMG_8113[1]洗完的996跟新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小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